星期五, 10月 09, 2020

W4不容拖與延的作業

身為一位“半工半讀”的一般研究生,碩班的課程,初期我規劃一整天(24小時)要搞定該要寫的作業、該要看的文獻、整理該思考的內容、寫教案、學習分析軟體、整理數據、該要複習的上課筆記、預習。
可用時段如下:
周三,4小時;周四,3小時;週五,5小時;週間夜間時間:5小時。
天啊,原來只有17小時。
我喜歡討論的上課模式,
在自己的課堂上希望帶著學生思考的比例再更多一些,
期待自己的功力再高一些啊!
蔡老師的課作業多,是有難度的課程,內容多,
很精實,也很燒腦。
最近兩天,終於有些進展,文獻閱讀起來有順了些,漸入佳境。
分析軟體下載好,等著蒐集資料。
昨天繳交一份作業出去,
今天研究分析軟體,
天啊,這份文獻我斷斷續續看了又看,
過了四週,
終於有點概念,
也成功下載軟體。
珍惜自我精進的機會,
我是快樂、認真,有懂得生活的新鮮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