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9, 2020

W10第一場東華音樂會

校慶周,學校安排好多場音樂會,周三晚上可以參加,怎容錯過?
學生活動中心表演廳,這才是放鬆時間啊!
我想參加合唱團,一首“城裡的月光”,聽著,竟落下一滴淚。也說不清是怎樣的感觸,是旋律太美、詞太動人了。
與蔡老師討論,總會有收穫。
今天我開始試著紀錄影片、寫編碼,越來越有心得了。
一場教你如何運用文獻搜尋平台,找到好用的文獻,這場講座把我帶到資訊中心。很受用。
認知負荷有些多啊…
覺得自己越來越猛:
穿裙子踩低跟鞋騎腳踏車;
移動範圍擴展中;
東華真的好美,
美景盡入眼簾。
昨天熬夜識讀影片、寫coding,越寫越振奮,三點多才睡,真是不太好。
我期許自己教學精進、課程規劃能力提升、個人學識進化。年過半百,把時間金錢投注再充實自我,讓生命遇見更多的挑戰與驚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