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6, 2020

初到東華

這時候來進修,有的是貼心的啦拉隊,很幸福啊。
這時候來進修,有的是貼心的啦啦隊,幸福~

因應新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,今年的移地學習有了很大的轉換。

我真的要相信:所有的安排 都是最好的。
就用感恩的心 好好去迎接接下來的所有挑戰與驚喜吧!

碩班的第一天課,就要開始了,很期待。
離開大學校園29年,重返校園進修,
有太多的因素與緣由,
總之,
就是想來讀書...沒有任何制式因素的前提下。

提前一天到宿舍,
在一樓,
子均看到手上捧著兩箱小米產品、手拉提箱的我,很熱情地問是否需要幫忙。
實在太溫暖了。
我們有一些交集、也談教育、談實驗教育、...
有說不出的驚喜,
因為
我也期待是否有機會在這兒認識一些對教育有想法的人兒。
就這樣,
我結交在東華的第一位朋友。

探索 好奇的心情,不變。
在這校園裡,
我依然充滿好奇與想不斷探索的慾望~

我常想,
如何讓我的學生能夠保有這麼好奇、想學習的心情呢?




沒有留言: